《推倒OL》开测持续火爆 新玩法一路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官方

  3D魔幻页游《推倒》自3月26日开测以来,受到了各路玩家的热烈追捧,玩家不仅对游戏创新玩法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这款游戏的精致画面大加赞赏。精致梦幻的场景、可爱Q版的人物、各具特色的职业、漂亮绚丽的技能、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一切都构成了一个最具魅力的魔幻世界。开测一周《推倒》热度不减,大量热心玩家撰写相关游戏玩法介绍和游戏系统攻略,各大游戏专业媒体也纷纷试玩给出高分评测报告,对《推倒》的游戏品质再一次表示肯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款ARPG页游一定会大放异彩!

推倒Online

推倒Online

  传承经典,革命创新!《推倒》在传承了端游玩法的同时,也推出了诸多全新技术,引领时代变革。精美的画面、3D的视角、传统的PK,将战斗快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即时创建10人战场,让玩家能够体验到PVP争霸、舍我其谁的王者霸气。本次新开放的神族遗迹、公会boss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享受更加丰富的乐趣。

  【全新玩法之神族遗迹】

  神族覆灭之际,几大主神联手施展了一种封印术,将一处神族遗迹隐藏起来,并沉睡其中,期待将来的某一日再度复苏。但遗迹不幸被魔族发现,为了彻底消灭神族,魔族的勇士们开始了对神族遗迹的扫荡。不过,要消灭主神也没有那么容易,遗迹被神族最后的精锐守护者们层层保卫,想彻底消灭神族,注定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神族遗迹属于游戏中目前挑战难度最大的副本,普通怪物数量不多,但都相当于困难、炼狱级boss的强度,boss更是属于极限挑战的强度。此副本只有在每天20:00~23:00才能进入,初始可挑战次数每日1次,征服到特定星宫时会增加一次可挑战次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富的经验、金钱、道具等你来拿。

神族遗迹

神族遗迹

神族遗迹

神族遗迹

  【全新玩法之公会boss】

  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一群团结的人通力合作,才可做出伟大的事业,战胜最可怕的敌人。一个富有凝聚力和协作的团队,是所有领域都必须存在的重要因素。在《推倒》游戏的公会中,最多可由25人组团来对抗公会boss。公会boss战每晚19:30~19:45开启,参与活动的玩家按等级获得对应的经验和金钱,对boss造成伤害最多的5个玩家分别可以获得50%、40%、30%、20%、10%额外经验和金钱奖励。

公会BOSS战

公会BOSS战

公会BOSS战

公会BOSS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