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塔防海贼王】大海贼时代来临!

发布时间:2014-02-09 来源:52PK整理

  《4399塔防海贼王》以塔防为游戏方式,在展开精彩纷呈的攻守大战的同时,带你去感受《ONE PIECE》恢弘庞大的世界观。

  海贼王内容概要:

  拥有财富、名声、 权势,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遭到处刑之前说出了一句话,让全世界的人都奔向了大海“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拿去吧!你们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财宝都放在那里!”,这个世界迎来了『大海贼时代』!

  世界上的人们将这个宝藏称做大秘宝ONE PIECE。在海贼世界中,整个海洋被贯穿南北的红土大陆和伟大航路划分为东、西、南、北四块海。蒙奇·D·路飞跟着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进入“伟大航道”,目标当上“海贼王”。

  寻找One Piece

  波澜壮阔的世界地图,生动形象的建筑,完美还原海贼王原著的故事走向,带着我们最初的回忆去寻找One-Piece。

  1)全海贼伙伴可拥有!

  在塔防海贼王里,你可以在酒馆中招募到各类海贼王里的名人,能与传奇角色成为伙伴。海军三大将,七武海,CP9,四皇之一的香克斯,乃至少年时代的草帽海贼团,都可以招募成为伙伴。

  2)还原英雄技能的华丽塔防游戏

  召集来的伙伴可是个个身怀绝技,青稚的冰封时刻,罗的屠宰场,赤犬的流星火山,不仅招式炫目华丽,还能使塔防推图更为轻松!

  青稚的冰封时刻

  3)丰富的船魂、装备和宝石系统

  游戏中有着各色各样的辅助系统,船魂不仅霸气,而且还能在PVP中增加全体伙伴的属性,通过合成同级别的船魂可以提升更多属性。

  游戏里的装备与海贼王里的装备交相呼应,娜美的天候棒,索隆的雪走刀和三代鬼彻……这些神器可以大幅提升角色的属性,此外,还能通过强化和升星进一步提升品质。

  宝石可以镶嵌在装备上,从而提高装备的属性,根据装备品阶不同,可镶嵌宝石数量也不同。

  4)参加阵营战&竞技场,看看谁的海贼团最强大

  找齐了伙伴,收齐了装备,那还不来竞技场和阵营战与其他玩家大战一回,在相互切磋中,了解到自己队伍的优劣,此外,还能从阵营战和竞技场中获得丰厚的奖励。

  阵营战:每到晚上固定时间会开启,参加阵营如果胜利的话,可以获得阵营宝箱。

  竞技场:在竞技场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与自己排名相近的玩家挑战,挑战后能获得特别的藏宝图作为奖励,藏宝图可以用来兑换道具、船魂和稀有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