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TD塔防《塔防联盟》新资料片允许自定义玩法

发布时间:2015-08-20 来源:52PK整理

  曾一度风靡魔兽的TD塔防强袭归来!4399《塔防联盟》全新资料片将带领TD塔防的辉煌首度曝光,全新晶石升级系统与防御塔特效将同步上线,更有魂石洗炼、勇者对决等独创玩法,除此之外TD塔防的新风潮自定义玩法也将首度出现!加入塔防联盟,再次击败兽人的入侵!

塔防联盟

塔防联盟

  【魂石新洗炼】

  当史诗装备出现的同时,全新锻炉洗炼功能应运而生!4399《塔防联盟》中的各路特色英雄除了拥有特色的英雄觉醒技能,也拥有着专属史诗装备,通过全新的魂石洗炼,勇者们可以为英雄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自定义装备,除了固定的属性加成之外,通过魂石洗炼更有几率获得额外的5种神秘新属性!以一敌百的大英雄时代已经的到来,你还等待什么呢?

塔防联盟

塔防联盟

  【勇者新对决】

  除了与兽人大军进行较量,勇者之间的对决也从未休止!在七塔联盟的勇士竞技场中,一场前所未有的勇士对决已经开始,在无尽的怪物挑战关卡中消灭怪物获得积分,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就越多,在消灭怪物的同时还能够根据积分兑换大量经验,少年不来一场生死较量吗?

塔防联盟

塔防联盟

  【晶石新系统】

  原始的防御塔部件将全面升级,全新晶石系统重度来袭!4399《塔防联盟》全新道具晶石将在新资料片中登场,取代原始的防御塔灵剑升级方式,每个晶石将为防御塔提供7500点升级经验,防御塔经验达到一定数量后将自动升级,免去繁琐的零件收集!除了从关卡中获取之外,还可以分解1个重晶石来获得5个晶石。

塔防联盟

塔防联盟

  4399《塔防联盟》新资料片王者争霸即将来袭,最经典的TD塔防,最自由的专属打造,最刺激的MOBA竞技,最强塔防联盟等你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