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不一样的攻略给你另类攻关思路

发布时间:2013-05-21 来源:52PK整理

  现有攻略,绝大部分都是弓塔,法塔拖后补刀,其实不同地图,完全可以有不同的搭配。希望以此攻略为引,能够开拓大家的思路。

  攻略前,先说几个众所周知的常识:(不要嫌啰嗦,鄋图过关的关键就在下边的常识里)。

  1. 每关蓝的总量上限是固定的。因而要优先使用效率最高的技能,并在合理的位置使用。如没有必要使用,尽量让后面的塔消灭先头部队。

  2. 杀伤的小兵越多,蓝的总量越接近上限。根据每个关卡的特点,技能尽量配合塔集火杀伤吸取能量,以换取关键位置技能的连续使用。

  3. 塔有限攻击最前方的小兵,一旦锁定,将攻击到小兵死亡或走出攻击范围,之后将攻击离该小兵最近的其他小兵。对于分散的小兵,要布置专门的弓塔、法师塔尽快清除,避免吸引群攻火力。

  4. 箭塔的毒和雷塔的电是持续性伤害,爆裂塔是一次性定点伤害。箭塔、雷塔如果要攻击最大化,就要靠前些,爆裂塔攻击目标走的越慢越密集越好。

  5. 弯道处,塔的攻击覆盖距离越长,技能覆盖面积越大。弯路优先放置攻击高的武将,技能优先在弯路使用。

  6. 通关失败,头一个通过粮堆的小兵往往是比较强大的。失败后下次重点关注该小兵,将溢出的能量用在他身上

  我正在打宾徒,由于宾徒最难得关卡是第14关,通过此关,其他关卡不在话下,因此,谨以此关为例,重现下本人的通关过程,以供参考。

塔防三国志不一样的攻略给你另类攻关思路

塔防三国志不一样的攻略给你另类攻关思路

塔防三国志不一样的攻略给你另类攻关思路

塔防三国志不一样的攻略给你另类攻关思路

  由于武将的关系,本人寒冰空间只有2个,导致技能连接出现空隙,无法攻击最大化。(没有红弓的话,带寒冰的蓝弓非常值得一练,实测极寒冰雨效用仅与寒冰空间相当,但CD太长,消耗太大。)

  这个地图没有分岔路口,特点是3连弯路可以让火力空前集中,寒冰空间的作用在这里可以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实际应用其他技能测试,都无法替代寒冰空间的作用。宾徒其他地图,均可按以上施放技能方法通关,第20关注意集火法师,也很容易,就不一一介绍啦。

  塔的通关摆放方案不止一种,此攻略仅提供一种思路,没有红军师的可以用顶级塔代替一二,相信同样可以轻松通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