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传奇个人跑商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07 来源:52PK整理

  俗话说,一文钱难倒英雄汉,这句话放之四海而皆准。在太古的世界里,没钱您也将寸步难行。想要赚钱,就老老实实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吧。

  在轩辕城找到NPC“轩辕巨商”,他是太古世界有名的大商人,从他这里可以领到商票,区别的城市的商人处提货,然后到各地低买高卖,赚取差价。当商票上的金额满足交票条件后,跑商任务就完成了,您就可以去找到轩辕巨商交票了。

  什么!我辛辛苦苦赚的钱,为什么全都给他了!

  别着急,虽然无奸不商,但是他也不会让你白辛苦的。根据你的交票金额,他会给你不同的提成,交票金额越高,您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

  至于为什么同样的交票金额限制能得到不同的交票金额结果,这个问题么,就有待您自己去体验一下试一试了。

  活动时间:

  每日0:00~23:59

  活动流程:

  1、去轩辕巨商处领取跑商任务和商票。

  2、去逐鹿富商、殷城货商、阳城货商、京城货商处,使用商票上的金额买卖物品,赚取差价。

  3、商人处的货品有刷新时间,每次刷新将会随机变化买入和卖出货品的价格。如果刷新时间到了不妨等一等,说不定会赚得更多哟。

  4、当商票金额达到目标金额后,您不可再买卖物品,只能去找到轩辕富商提交商票,领取奖励。

  5、交票金额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甚至有可能得到金子奖励!

  注:友情提示,在国外和中立区的商人处买卖货物,将会更快的累计资产哦。

  活动奖励:

  这个活动是游戏中银子的最大的活动产出口,并且也会获得较多的仙石奖励。最最珍贵的是,您每次交票的时候如果轩辕富商的心情不错的话,还可能得到金子奖励。是不是完全动心了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