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传奇装备系统

发布时间:2014-07-07 来源:52PK整理

  行走江湖,神兵利器必不可少。强大的装备可以让玩家的实力大涨,大杀四方。

  装备简介

  太古传奇的每个玩家可以装备8件装备,分别是武器、头盔、胸甲、裤子、鞋、项链、戒指和护腕。

  使用等级

  玩家获得装备的时候使用等级都是1级,需要玩家在打造功能中进行提升。使用等级不可超过玩家自身等级,且提升使用等级可以增强装备的属性。

  装备品质

  装备共有4种,从低到高分别是绿、蓝、紫、金。玩家可以使用打造功能“提品”来提升装备的品质。

  属性介绍

  基础属性

  装备所能加成给玩家的基本属性,可通过装备强化提升。

  附魔属性

  玩家可以通过给装备附魔增强装备。装备获得的时候并没有附魔属性,需要玩家手动进行附魔。附魔的属性使用金币进行锁定和替换,直到玩家满意为止。

  镶嵌属性

  玩家可以对装备进行镶嵌宝石,镶嵌后宝石的属性将附加到玩家身上。当然,装备的初始状态时无孔的,玩家需要在宝石熔炉里进行打孔。

  套装属性

  装备在相同,等级相同的时候,会组成套装,不同的套装有不同的套装属性。套装属性不可提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