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传奇战斗系统

发布时间:2014-07-07 来源:52PK整理

  神兵利器虽然犀利,但是终究只是外物,要想成为真正的天下第一,犀利的操作必不可少。太古传奇就为操作党们准备的强大的操作空间。

  移动

  通过W(上)A(左)S(下)D(右)进行移动,简单快捷。

  快捷键

  每个职业有七个技能,分配在J、K、L、U、I、O、H 7个快捷上。快捷键不可更改,不可取消。

  施放技能

  通过快捷键 J、K、L、U、I、O、H来控制技能的施放,让战斗凝聚在键盘上。蓄力、连点等不同方式的技能施放方式,让战斗不再枯燥。

  击退与击飞

  太古传奇的战斗并不是在原地的拼招数,而是可以通过走位和技能的配合克敌制胜。向前推进的技能和击退击飞效果配合无间,可以让玩家在短时间内对同一目标进行连续的击打,打出一往无前的气势!

  QTE系统

  太古传奇的部分技能可以再施放之后触发相应技能的QTE,在玩家的屏幕中央出现键位提示。若玩家相应即时,可以释放出强大威力的进阶技能,伤害更高,特效更华丽。一旦触发QTE,相应技能的CD也会被清除掉,让玩家毫无障碍!

  硬直与霸体

  太古传奇的战斗多姿多彩,技能可以让敌方玩家硬直,变得毫无还手之力。玩家的“霸体”属性则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而“破击”可以相应的减少霸体带来的影响,合理的分配两项属性,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中攻无不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