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传说游戏简介

发布时间:2013-10-12 来源:官方

正宗仙侠风,正宗好游戏。没有九宫格,新版回合制!游戏是以仙剑神话为背景的唯美写实风格2.5D SLG-RPG(策略类角色扮演)网页游戏,创造出一个带有仙侠写实风格的玄幻世界。

你将成为一位仙界的修真者。亲手改变各种神话历史,并追寻修仙本源最终得道成仙。

凡间的一切已离你远去,现在是你全新的休闲之旅的开始。神仙世界是由天界,人界,魔界,鬼界组成。五千年来,经历了盘古开天辟地女娲补天、后羿射日等等神话事件终形成了圣、仙、精、佛、妖、魔、鬼、怪这八大门宗。你将经历这其中,开始探寻修仙之道。

你没有任何人能代替你,你就是那个救赎三届的修仙之人,命中注定将来这里。初临天界,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神仙,必须参透门宗境界,神职境界、元神境界方可成仙。

在修仙过程中,你会遇到各种神仙,有仙友相助、有仙师指引、有仙履奇缘、更有恶鬼挡路。各种时间将历练你、完善你。各种事件将历练你、完善你。三界之战一触即发,

命运!注定渡你成仙。与二郎神结拜是你的命运!与八仙一起过海是你的命运!助沉香救母是你的命运!平息三界纷争战胜三界邪神更是你的命运!命运!注定度你成仙!

作为一名神仙,你会亲自经历各种奇幻莫测的传说和神话,你可以改变神仙世界,谱写自己的神话史诗,踏入神仙的世界。

随着玩家等级提升,玩家逐步感受到游戏中的各个系统,包括精彩严密的技能与关卡设计,认识更多的好友与兄弟,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有较强的带入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