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点 《天宫传说》首测热血开启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官方

玩腻了无止境的人间修仙之路?玄幻神话页游天宫传说》今日10点整,正式登陆腾讯空间,开启首次删档封测。你,不再是艰辛修仙,只为一睹天庭真容的修真者。你。本就是天宫的一份子,背负着揭开神话时代背后真相的责任!《天宫传说》各大媒体礼包正在火热发放中,超丰富开测活动也将同步开启。

今日10点 《天宫传说》首测热血开启

天宫传说》跳脱传统的回合制九宫格玩法,采用了全新的可行走对阵方式。不同神将在战斗中将拥有不同的移动距离,攻击范围。而不同神将所独有的技能和天赋也让战斗的过程充满了不确定性。如何合理布阵,挑选适合的神仙都将发挥出完全不同的战斗效果。充满了策略性的神将搭配玩法,将让各种战术和阵型发挥出最强大的战斗破坏力!

今日10点 《天宫传说》首测热血开启

天宫传说》唯美的画面设定,区别于以往页游的群山峻岭。袅袅仙气环绕周身,你将脚踏皑皑白云,遨游于天宫各处。细致的画面表现,将传统神话故事中的天庭仙境真实还原于玩家的眼前。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西天取经,一个个看似独立又耳熟能详的神话背后,竟有着惊人联系!《天宫传说》力图串联起一部完整的中国神话史诗,而你将成为这部史诗中的唯一主角!

今日10点 《天宫传说》首测热血开启

今日10点整,玄幻神话页游《天宫传说》热血开测。祥和的天宫背后暗潮涌动,神话故事背后的真相已将呼之欲出。被选中的勇士们,你们是否已做好准备?用手中的利器和战争的荣耀谱写一篇中华神话史诗!、

关于《天宫传说》:

《天宫传说》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创造出一个庞大唯美的中土修仙世界。游戏世界观建立在盘古开天劈地,女娲造万物后,圣精佛仙,玩家通过不断的修真、修炼进行二次封神的故事。在这个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世界里,玩家将与华夏众神一同冒险,共续飘渺上古神话。

官方网站:http://tgcs.ji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