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梦官衔评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09 来源:官方

官品获取:

从九品——正九品:玩家根据剧情任务,通关剧情副本或完成剧情任务获得;

从八品——正七品:通过NPC文考(拾翠殿、内侍省)、NPC战斗方式获得;考试分为正常考试和快速考试,正常考试要第二天0点出成绩,快速考试花费一定数量的元宝,考完后立即获得成绩。

 

 

 

 

 

 

 

 

从六品——正三品:玩家通过报名考试,然后在规定时间段,进行玩家间的PK,根据不同的官品,确定每次考试录取的人数,再根据排名的先后进行录取。

报名时间:满足当前官品的报考条件后,在每周三、周五的2:00-18:30期间报名。

考试时间:每周三、周五的19:25-21:00.

从二品——极品:玩家通过报名考试,然后组织家族内的成员进行帮助,以最多3V3的形式进行战斗;从一品到极品的官品获取需要玩家集合家族的力量,是家族荣誉的体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