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武人合战系统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52PK整理

  玩家身份达到大名时合战功能开启。玩家首次打开合战功能时,一共有九个州岛进行选择,玩家可选定任意一个州岛去发展自己的势力,从而一统天下。

  选定州岛后,玩家初始时无官位,可分配的占有度值很低(就是允许拥有的据点很少),玩家进入地图后需要先建立一个据点,初始规模为村庄。可通过把据点捐献朝廷的方式(本城除外)换取贡献度,据点规模越大,捐献朝廷后获得的贡献度越高,当贡献度达到升官要求时,可提升官位,官位越高,占有度越高,可以占领的据点就越多。

  玩家出征时,可将据点内闲置的武将调派到自己的据点或者去攻打附近非同盟关系的据点。

  当我方部队到达敌方据点时,选择攻城,即可对攻城部队的攻城路线、攻城部队的阵型按照需要进行配置。胜利后,敌方的据点将归我方所有。

  内政策略分为三种:激进策略、平衡策略、保守策略。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内政策略进行搭配,内政策略将影响玩家当前所拥有的据点。

  除了攻打其他据点,拥有一个可靠的盟友也是必不可少的,玩家可通过【建交】来提高双方之间的好感度,当好感度提升到一定的值时,即可【同盟】,成为同盟关系后可以越过盟友的据点向外拓张。

  【地形设置】是合战的另一大特色之一。地形分为五种:山脉、河滩、密林、沼泽、高坡、陷阱。

  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地形进行配置,配置好的地形也可在据点内防守部队中使用;其中陷阱比较特殊,除了山脉以外,陷阱是可以叠加到其它地形上的。

  通过【放火】,玩家可对敌对玩家进行破坏,放火成功后,将影响敌方矿山和农田的产量,效果持续一小时。放火失败后,放火的武将将被俘虏,要1个小时后才会被释放。

  【破坏】可影响敌方据点的繁荣度、耐久度和治安值,破坏成功后,敌方的繁荣度、耐久度和治安值将下降;破坏失败后,破坏的武将将被俘,状态变为俘虏。

  合战副本是合战另一大特色玩法之一,玩家通过合战副本,可获得战功值和筑城道具,战功值可兑换成贡献度,和筑城道具一样,是筑城的必不可少的资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