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江湖掀开血雨腥风江湖史

发布时间:2014-01-15 来源:52PK整理

百部经典武侠名著,齐聚手游《土豪江湖》!11月27日,武侠迷专属手游《土豪江湖》盛大公测!唯美清新的画风,多元化武侠题材,跌宕起伏的江湖历险,交织出一个恢弘盛大的武林盛景。论剑乱石谷,兵器谱排名,群雄逐鹿,叱咤江湖,带你找回武侠迷的久违的感动,领略最别样的武侠情怀。

【多元武侠交汇 江湖热血乱斗】

《土豪江湖》摒弃了以往武侠手游单一的金庸或古龙题材,更将梁羽生、黄易、温瑞安等大师的作品汇集一堂。跨越数个时代,交织几代江湖,让每个武侠迷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喜爱的角色,实现属于自己的热血江湖梦。西门吹雪大战东方不败,萧十一郎单挑楚留香等等,这些曾经只存在于我们臆想中的桥段,将在《土豪江湖》中变成现实,带你领略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享受,踏上最热血感动的江湖历险征途。

【人物精细唯美 画风清新可爱】

土豪江湖》不仅以Q版形象将众多武侠角色唯美呈现,更还原了一个恢弘壮丽的江湖盛景。人物刻画栩栩如生,个性丰满,处处体现自成一派的武侠风尚;游戏场景细节处理得精致到位,巧思奇想层出不穷,既充满国风的写意,又不失萌趣。

一个个熟悉的形象,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与同样唯美精致的场景交相呼应,让你情不自禁沉醉在这绝美的江湖冒险中。妩媚冷艳的东方不败,超凡脱俗的小龙女,幽深隐秘的绝情谷,巍巍高耸的黑木崖,尽在唯美大作《土豪江湖》。

【相性攻击策略卡 创新战斗惊喜连连】

《土豪江湖》的战斗模式,打破了《大掌门》《武侠Q传》等卡牌游戏的传统战斗模式,吸取了《三国志》的精髓,推陈出新,独创了相性攻击系统,如神雕侠侣杨过小龙女同时出现在队伍中时,每当杨过发起攻击,小龙女亦会出手相助。再如敌方有杨康在阵,我方有黄蓉参团,每次我方发起攻势,黄蓉都会毅然出击。相性攻击加入,这本平淡的战斗模式充满未知的惊喜,让枯燥的刷卡打怪变得趣味非凡,如置身武侠世界,携三五挚友闯荡江湖一般。

【特色侠客卡打造 你的江湖你做主】

独特的侠客卡无血条设计,使玩家专注利用侠客卡的技能策略性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套牌。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利用侠客之间的喜恶关系搭配,组建特殊的套牌组合,无论是疯狂连击,还是无脑DEBUFF,都会让对手感到头疼。

侠客卡还可以镶嵌,镶嵌属性宝石可以增强卡牌的基础属性。想把一个心怡的侠客卡打造成一个身怀数种绝世武功的卡牌吗?《土豪江湖》里,没有不可以。

【大战乱石谷 傲视群雄号令武林】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自然就有争斗。《土豪江湖》带来无差别的PK性玩法,大战乱石谷。乱石谷中有各种品质的资源,占领各种资源可以持续得到奖励,实力高的大侠玩家可以占领品质高的资源傲视群雄,实力低的玩家也可以在系统提供的安全资源区内默默积累实力等待一飞冲天。是睥睨群雄,还是蓄势待发,全由你掌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