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史上人物最全 《土豪江湖》盛宴

发布时间:2014-01-15 来源:52PK整理

江湖险恶,武林纷争,身为土豪大侠的你,怎么能孤军作战。选择武侠名宿与你一起浴血江湖多么快哉,但若是只有几个人的选择,会不会委屈了自己。武侠类手游巨作《土豪江湖》为你准备了百部武侠名著的大侠们等你号令,只要你来,《土豪江湖》满足你的全部英雄梦。  

《土豪江湖》不同于以往武侠手游单一的金庸或古龙题材,更加上了梁羽生、黄易、温瑞安等大师的作品。你既可以置身《天龙八部》与萧峰、段誉、虚竹一起抗辽,也能够在《大唐双龙传》里群雄割据,烽烟四起的年代,做乱世的枭雄,即便是你无心争夺天下,也还是可以像《神雕侠侣》那样隐退古墓,终老一生。  

沧海一笑,两岸波浪涛涛,你或许迷恋的是放浪潇洒,心高气傲的令狐冲;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也许郭靖的大智若愚,重情重义让你敬佩有加;花开花落,卿为谁待?风四娘聪明直率,风情万种,你是否也爱她这样一个三千弱水,只取一瓢的泼辣女子;寸心幽怨两离愁,幸有归来燕双飞,你是否会为宋玉致终能得到寇仲没有任何搀杂的感情而感到欣慰。  

武侠角色,每个都让我们那样难舍,但现在我们不需要舍弃他们任何一个,《土豪江湖》将这些人全部都汇集到了一起。  

在《土豪江湖》里,你可以带着孟星魂摆脱快活林的醉生梦死,不必再为杀人而痛苦;你亦能帮助狮王谢逊,杀掉成昆,为妻儿报仇;浪子怀梦,酒鬼买醉,这一次,你终于可以改变李寻欢郁郁的心结,不论是林诗音还是孙小红,小李探花的江湖之旅都不会再寂寞;谁道世间无谪仙,持剑尤是更出尘,这一回你也可以带着花无缺早已与小鱼儿相认,而无需再受怜星邀月的作弄,手足相残……  

一个个熟悉的角色,一副副生动的场景,在《土豪江湖》的世界里,悉数尽现。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正是同样醉心武侠的《土豪江湖》的制作团队,才能如此了解武侠粉们的心思,制作出这样完美的一款游戏。  

无论你曾经痴迷的是金庸,还是古龙,亦或是梁羽生、黄易等等,在《土豪江湖》里都能够找到让你惊喜的地方。飞雪连天射白鹿,孤月残边猎金龙,《土豪江湖》带你玩转武林,豪气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