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三国OL》仙宠森林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官方

化蝶俯看尘世间,一笑倾红颜!新宠物,新功能,新玩法,玄幻三国题材页游土豪三国OL》开放公测全面来袭!玩家可以发现此次游戏中新增加了许多新的玩法玩法,玩家可以携带战宠来增加战斗力。仙宠森林这一PVE的玩法是玩家获得宠物蛋以及宠物技能的一个重要途径。

仙宠森林在25级时会开放,玩家可一点击页面仙宠森林的图标进入。

《土豪三国OL》仙宠森林攻略

仙宠森林分简单和困难两个难度,简单难度只能单人进入,困难难度可以组队进入。轩辕战场共有7个关卡,需要达到需求等级才能进入。

《土豪三国OL》仙宠森林攻略

简单关卡每天有5次免费挑战次数,免费次数用完后玩家每天还可以额外购买5次简单关卡挑战次数。简单关卡中通过击杀普通怪物开启宝箱,有概率能获得中等品质的宠物,击杀BOSS翻牌更可能获得高品质宠物。

《土豪三国OL》仙宠森林攻略

困难关卡需要玩家组队满3人才能进入副本。玩家每天会有3次免费挑战困难关卡的次数,用完后还可以额外购买3次。

困难关卡有更高的几率获得高品质的宠物,还可以获得更多的宠物技能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