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三国OL》奇门遁甲系统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官方

奇门遁甲是游戏的一大特色,现在将带领各位大小去领略一下奇门遁甲的神秘。奇门遁甲是一个对于所有武将的系统,奇门遁甲是作用于单独武将上的,每一个武将有一个独立的奇门遁甲,奇门遁甲内的拼图道具名称为卦玉,一共分为两种大类,通用卦玉和特殊卦玉。通用卦玉中分为四种不同的小类,青龙、朱雀、白虎、玄武,每一种类别的通用卦玉将包含一种属性区域。特殊卦玉类似一种套装,各位大侠必须集齐一套指定的特殊卦玉才可以享受更多的属性。奇门遁甲系统在右下功能栏中点击气门按钮可以进入。

《土豪三国OL》奇门遁甲系统玩法介绍

卦玉镶嵌在每个武将的奇门遁甲拼图区域内,该区域为所有武将都拥有的一个拼图区域,拼图区域随着武将的等级提升而逐步开放。

《土豪三国OL》奇门遁甲系统玩法介绍

初始区域为灰色部分,3X3总共9格,30级投放系统即拥有9格。

40级开放第二部分绿色区域,5X5总共25格

50级开放第三部分蓝色区域,7X7总共49格

65级开放第四部分紫色区域,9X9总共81格

80级开放第五部分橙色区域,11X11总共121格

通用卦玉的种类分为:

通用卦玉-青龙:增加生命、近战防御、远程防御、防御力

通用卦玉-白虎:增加近战攻击、远程攻击、出手速度、攻击力

通用卦玉-朱雀:增加命中等级、暴击等级、破击等级、反击等级

通用卦玉-玄武:增加闪避等级、抗暴等级、格挡等级、破招等级

通用卦玉的可以组队副本内掉落,或者玩家通过使用璞玉进行兑换。璞玉为通用兑换道具,玩家可以使用璞玉在奇门遁甲商店内兑换各类通用卦玉。璞玉可以在副本内获得也可以通过拆解已有的卦玉获得,同品阶的卦玉只能拆解出对应品质的璞玉(有极小概率能够拆解出高1品质的璞玉),在兑换的时候不同品质的璞玉只能兑换对应品阶的卦玉。

璞玉等级越高,兑换的卦玉等级越高。低品阶的璞玉可以通过兑换途径转化为高品阶璞玉。需要消耗一个指定的转化道具,转化道具在困难的组队副本内掉落。

《土豪三国OL》奇门遁甲系统玩法介绍

每一种卦玉以及璞玉分为10个品阶,分别对应不同的品质颜色。

1阶至3阶的卦玉以及璞玉为绿色品质4阶至6阶的卦玉以及璞玉为蓝色品质

7阶至9阶的卦玉以及璞玉为紫色品质

10阶以及10阶以上的卦玉以及璞玉为金色品质

玩家通过卦玉兑换系统,可以将璞玉兑换成指定类别且指定格数的卦玉。但是兑换出的卦玉形状将是随机生成。形状类似与俄罗斯方块。通用卦玉的形状可以通过重铸功能进行重铸,重铸会按照品质以及格数消耗一定数量的璞玉。

《土豪三国OL》奇门遁甲系统玩法介绍

武将传承后武将将直接失去所有已开放的拼图区域,并且将已安装的卦玉全部退回到卦玉存放空间内。被传承的武将直接根据等级开放拼图区域,但是没有付费解封的区域依然处于封印状态,而失去等级的武将依然记录之前付费解封的格子。

希望这里可以帮到各位大侠简单的了解一下奇门遁甲的奥秘,更加娴熟的组装属于您的奇门遁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