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六月新爆点:PK将添“爆菊”惩罚设定(2)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邪恶白手套让赢家心动让败者菊紧】  

为了公平起见,也为了游戏的健康度,《天界》并不会推广“全民爆菊”设定,而是以新道具“白手套”为媒介,让“爆菊”成为偶尔出现的小情调。当“爆菊”设定上线,游戏中的每一个副本、PK大战,都有一定几率掉落“白手套”,而玩家须通过特定的行为,如运用“天眼”与鼠标的配合,猛戳BOSS死穴;以智慧为先导,对高级玩家实施猥琐偷袭等,方能获得邪恶的“白手套”,展开让对手菊紧的PK战!  

《天界》六月新爆点:PK将添“爆菊”惩罚设定

【这不是千年杀躲得过才是关键】  

“爆菊”是一件非常残暴的事,所以《天界》在此提出了“两个并非”:并非PK中的每一阶段都能产生“爆菊”效果;并非每一位PK败者都将被“爆菊”。究竟爆还是被爆,主要得看玩家的PK技巧。在这里,有意“爆菊”的玩家,需在赛前就准备好“白手套”,并运用巧妙的走位,使得对手背部暴露在你的攻击范围,至于剩下的步骤,你懂得……而不想被“爆菊”的玩家,则需时时刻刻小心背部偷袭,更要在对手戳过来的瞬间,保护好自己的“菊花”……  

《天界》六月新爆点:PK将添“爆菊”惩罚设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