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肥皂?《天界》最新“惩罚”设定曝光

发布时间:2013-11-17 来源:互联网

当“捡肥皂”成为一种惩罚措施,在每次游戏之时,你是否都会菊花一紧呢?为了带给玩家这样独特的游戏体验,聚游网《天界》火热推出新型惩罚设定——捡肥皂,让每个玩家都能在“菊花盛开”的地方,感受一次前所未有的厮杀经历。究竟这其中会有着何种精彩呢?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肥皂不是你想捡,想捡就能捡!根据《天界》最新惩罚设定的规则,玩家需要使用“白手套”特殊道具,方能让在游戏中迫使BOSS捡肥皂,进而开始伟大而又刺激的“爆菊”惩罚。这时候你可能要问,到哪里去寻找“白手套”呢?很简单,当“捡肥皂”设定上线之后,游戏中每一个副本、PK大战,都有一定几率掉落“白手套”,玩家悉数囊括即可!

鉴于“爆菊”是一件非常残暴的事情,所以《天界》对此也做了相应的规定,总体说来有两点:一是并非PK中的每一阶段都能产生“爆菊”效果;二是并非每一位PK败者都将被“爆菊”。究竟爆还是被爆,主要得看玩家的PK技巧。为此,想要成功爆别人菊的玩家,可要抓紧练习走位技巧,争取让自己无时无刻都出现在对手背后,进而……

如果你认为“爆菊”是最终惩罚的话,那你就错了!游戏中,所有惨遭“爆菊”的玩家,还将付出“锭”的代价。这也就是说,玩家在被“爆菊”之后,不仅会贞操尽失,就连包裹中的银子将散落满地,任人捡拾。而且,据说玩家若是被“爆菊”的次数多了,不仅银子不保,珍惜道具也将岌岌可危……为此,保护好自己的菊花,它非常重要,关乎身家性命哦。

聚游网《天界》最新惩罚设定——捡肥皂火爆来袭,更为残酷刺激的洪荒之旅为你开启!这一次,成为爆菊者还是被爆菊者,尽在大家的一举一动之中。而你,是否有勇气来挑战一番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聚游网《天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