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怎么快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52PK整理

1. 任务  

主线任务在36级前能提供大额经验值。36级开始出现支线任务,完成支线任务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  

2. 天际轮盘  

开启天机轮盘后,在天机轮盘中,可以领取天机任务,完成天机任务能获得巨额经验,同时能获得天机值;每日可以领取15个天机任务,每日零点重置次数。建议玩家每日必做。  

3. 抓捕奴隶  

开启奴隶系统后,在竞技场中战胜比自己等级低10级以下的其他玩家,就可对该玩家进行抓捕,抓捕成功后,该玩家将会为自己打工,自己和奴隶均会获得经验。  

4. 藏经阁  

开启藏经阁系统后,可每天免费进行2次盗经和10次黑吃黑。盗经可获得银两和经验奖励,黑吃黑可抢夺其他玩家盗经收益。  

5. 活动  

1) 辽兵来袭  

每日15时开放,角色已加入阵营并且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加。  

活动中玩家击杀入侵辽兵获得大量经验和积分,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和伤害排名获得经验和银两奖励,所属阵营获胜则额外获得银两奖励。  

2) 阵营战场  

每日16时开放,角色已加入阵营并且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加。  

活动中玩家采集物资交给本阵营物资收集官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积分,杀死敌对阵营玩家可获得积分。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获得精元和侠义值奖励,所属阵营获胜则额外获得侠义值奖励。  

3) 武林浩劫  

每日17时开放,角色已加入阵营并且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加。  

活动中玩家攻击走火入魔的武林盟主,根据走火入魔的武林盟主剩余血量百分比,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造成伤害将积累经验,第二阶段造成伤害将积累银两,第三阶段获得宝箱。活动结束后,根据伤害排名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4) 首席弟子  

每日20时开放,角色在竞技场排名中处于本门派前20名即可参加。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文试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积分;第二阶段勇试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积分;第三阶段武试可获得大量积分。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获得大量经验和精元奖励。  

5) 帮派圣兽  

全天开放,加入到帮派后,帮派中玩家花费金币召唤后,帮中所有成员均可参加。  

30分钟内战胜召唤出的圣兽,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精元奖励。  

6) 解救乔峰  

全天开放,角色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加。  

活动中玩家保护受伤的乔峰,杀死进攻的怪物,可获得大量的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