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如何才能变强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天龙怎么快速升级

天龙如何快速赚钱

1.装备  

1)装备强化  

在炼兵中,可对装备进行强化,强化上限为当前角色等级。强化能极大的提升装备的主属性。在炼兵中,还可以通过洗练增加装备附属属性。  

2)装备洗练  

紫色和橙色品质装备可进行洗练,洗练后,装备获得附加属性。装备的强化等级越高,洗练附加属性越高。  

3)装备铸造  

玩家可通过材料副本获得特殊材料,野外场景怪物获得通用材料用来铸造装备,角色等级达到30、50、70、80、90、100级时,可铸造相应等级的装备。  

2.宝石  

1)宝石合成  

宝石从低到高分为一到十级,每两个宝石可合成一个高一级的宝石。  

2)宝石镶嵌  

宝石可镶嵌到装备上,镶嵌之后能极大提升角色基础属性,根据装备的品质不同,可镶嵌的宝石个数不同,每件装备不能镶嵌两个及其以上同类宝石。白色装备不可镶嵌宝石;蓝色装备可镶嵌4块不同类型宝石;紫色和橙色装备均可镶嵌6块不同类型宝石。  

3)宝石获得  

洞天福地:洞天福地中寻宝可获得宝石、银两票等道具。  

天龙图谱:杀死图谱中怪物随机掉落一种类型的宝石。  

活动——解救乔峰:成功守护乔峰后,翻牌奖励中有几率获得宝石奖励。  

帮派:玩家所在帮派占领王城后,每天可领取王城礼包可获得宝石。  

3. 武功  

1)武功学习  

门派武功:角色达到相应等级即可学习。  

2)武功升级  

花费银两可对武功进行升级,武功升级能极大提升角色战斗伤害输出,武功等级不能超过角色等级。  

4.秘笈  

1)秘笈修炼  

秘笈需要使用精元进行修炼,每点亮一个秘笈点,就会给角色增加一定属性。  

2)绝学学习  

每修炼完一部秘籍后可在武功江湖绝学页面学习相应的武功,并进行升级。  

3)奇经八脉  

秘笈修炼到一定阶段后,开启奇经八脉功能,功能开启后角色会每隔30分钟获得一个BUFF,持续30分钟。  

4)精元获得  

杀怪:当精元球未满时,每杀死一个怪物都会获得精元。  

称号:角色获得新的称号后,每天均可领取一次称号福利,福利奖励银两和精元。  

侠客行副本:第一次通关新开启的侠客副本时获得精元,重复挑战不再获得。  

天龙图谱:杀死天龙图谱中的怪物会获得精元,可重复挑战。  

活动——阵营战场: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获得精元和侠义值奖励,所属阵营获胜则额外获得侠义值奖励。  

活动——首席弟子: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获得大量经验和精元奖励。  

活动——帮派圣兽:帮派中玩家花费金币召唤后,帮中所有成员均可参加。30分钟内战胜召唤出的圣兽,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精元奖励。  

5. 炼气  

1)炼气作用  

炼气可以获得各种品质的真气,装备之后能极大提高角色战斗力,建议玩家每日必做。  

2)真气获得  

只需从炼气界面进入琅环玉洞,点击美女头像进行双修,即可获得真气;钦点双修可较容易获得高品质真气。  

3)真气升级  

真气可通过吞噬其他真气进行升级,只能高品质真气可吞噬低品质真气,不能逆向进行。真气升级后获得更加强大的属性。  

6.轻功  

轻功共有五种,依次是燕子三抄水、凌天渡、踏波行、逍遥游、凌波微步,随着轻功修炼等级逐步提升,角色获得的属性加成越多。  

7.侠客  

1)侠客出战  

侠客出战后可帮助角色战斗。  

2)侠客修炼  

侠客修炼可提升侠客属性并开启侠客技能。  

3)侠客阵法  

角色30级之后开启侠客阵法,阵法同时给角色和出战侠客提供属性加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