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出没要玩天龙 新游旷世力作火爆首测(2)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  

看过《天龙八部》的童靴可能也许大概八成有这个想法,“我勒个去,傻头傻脑的段誉掉下山崖居然邂逅了神仙姐姐还学会了凌波微步,这、这、这也太奇葩了,哥为什么每次摔下去不是粉身就是碎骨呢?”,这似乎变成了高手蜕变的必经之路!要玩《天龙》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穿梭于各种特色的活动之中,化解武林浩劫、召唤神兽、解救乔峰等等,相信你的神仙姐姐看到这么多的壮举之后你一定能逆袭成功!  

要玩《天龙》玩家通过在游戏内过关卡,杀boss、完成任务、PK,获得装备、宝石、武功秘笈、金币等方式进行角色能力的提升,从而让自己在游戏内变得越来越强大,可以体验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新一届的武林至尊呼之欲出!辽兵来袭、阵营战场、武林浩劫、首席弟子、帮派圣兽、解救乔峰等海量经验装备金币一网全打捞!  

女神出没要玩天龙 新游旷世力作火爆首测

女神出没要玩天龙 新游旷世力作火爆首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