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之战神器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官方

神器系统

开天辟地》中,每个国家都有一位最强的代表人物,当玩家打败这些最强人物后,即可获得该神器。神器可随玩家队伍出战。

每个神器附带一个独特的神器技能,玩家战斗时每次出手都会为神器积攒一定的能量,能量槽满后,当即释放神器技能。根据玩家挑战神器的进度,还可以在神器上镶嵌神格。

当玩家通关树之国炼妖壶后,即可获得挑战第一个神器BOSS的资格,玩家可通过界面下方神器图标,进入挑战。

目前版本中玩家可获得的神器与玩家的炼妖壶进度相关。只有通关一个国家炼妖壶所有BOSS后才能挑战该国对应的神器BOSS。

天神之战神器系统介绍

神格

神器附带神格系统,神格佩戴资格随玩家神器挑战进度增加,神格需要在战魂商店处购买。

天神之战神器系统介绍

神格分为3类——金刚神格、修罗神格、天师神格,每种神格都可提升出阵相应职业名仙的属性。

神格可通过女娲石进行升级,玩家可根据自己阵型中的职业数量自行选择升级对象。女娲石可通过战魂商店购买。

天神之战神器系统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