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之战法宝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官方

法宝系统

法宝历来是成仙者拥有的强大法器,拥有强大的法宝意味着给修仙者带来难以置信的力量。在《开天辟地》中,每一位名仙都拥有一个唯一的法宝,法宝不可脱卸、替换、交易、出售、分解、强化转移、属性激活等操作。

法宝切换:在新版开天辟地中,玩家游戏主角可以通过切换法宝来变换自己的职业。针对不同的怪物阵型,主角使用不同职业模式摆放在不同的阵法位置能产生不同的效果。

法宝技能:法宝技能即该名仙的战斗技能,每一位名仙都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专属法宝技能,所以法宝技能也是您选择名仙时需要重点考虑的要素

法宝升级:玩家可使用修为为法宝升阶以提升自身战斗力。同时可开启更多符印

法宝符印:法宝符印将影响名仙法宝技能的效果,主角每种形态下拥有4个符印,招募的名仙都分别拥有2个符印。符印决定技能的不同走向。每提升10阶法宝可提升一次技能效果,切换不同的符印无需任何消耗。针对不同的敌对配置,选择合适的法宝符印将有助于你过关斩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