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新热潮来袭 《天局》今日震撼公测

发布时间:2016-01-20 来源:52PK整理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梁国太子为了免除自己被处死的命运,和手下铁魔,若兰密谋设计谋害草栗子,平白无辜被害入狱的草栗子在经历了一系列惊险遭遇之后,走上了英雄复仇的道路。37《天局》是基于以草栗子为主人公的复仇故事改编而成的一款武侠游戏,从剧情上将堪称是武侠版《洗冤录》,故事环环相扣,情节曲折离奇;游戏中的翅膀系统,披风系统,神兵系统和坐骑系统都各有特色,相信37《天局》能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感受。新武侠热潮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37《天局》游戏官网:http://tianju.37.com/

草栗子形象

草栗子形象

  【草根英雄 热血复仇】

  37《天局》中的主角是草栗子,一个原本默默无闻的平凡人,但就是这样的凡人成为了梁太子阴谋的替罪羊。草栗子在获知翻案无望之后,先是越狱,接着去坟山寻找尸体获取证据,但却不幸遭人破坏。虽然一再经历挫折和失败,但是草栗子心中的那团复仇之火并未熄灭,在九转天龙功的助力之下,终于打败太子,也让这场阴谋真相大白。最后草栗子退隐江湖,从此不问世事。

坐骑系统界面

坐骑系统界面

  【一骑当千 横扫千军】

  马革裹尸英雄泪,喋血沙场战无休!相比较传统页游慢节奏的步战方式,37《天局》在战斗方式上引入了更快节奏更酷炫的骑乘作战新模式,着实在战斗细节上下足了功夫。骑乘作战的增加也充分的利用了玩家碎片化的时间,让战斗、跑路合二为一,让玩家充分体验到了一骑当千的快感!37《天局》的坐骑装备分为鞍具、缰绳、蹬具和蹄铁四个部件,每个部件都直接影响着玩家的最终属性,尽管有品质和强化等级的区别,但这些都是系统随机生成,玩家无法手动对坐骑进行强化。在看完以上的内容介绍后,玩家朋友们是不是对《天局》的坐骑系统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呢?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更好的驾驭它们吧!

新阵营玩法

新阵营玩法

  【冰火对抗 一触即发】

  冰象征着傲骨仙风,火象征着狂热信仰,冰与火在时代的交错中,不断冲突,不断的融合,又不断地滋生出新的力量,这就是《天局》冰火堡的起源。每个玩家到达41级后开启,在阵营界面选择相应的阵营选项即可加入,如果你对加入哪一方犹豫不决,系统也将帮助你做出最后的选择,即随机分配阵营。冰火堡将成为阵营玩法的核心地图,在这里玩家需要完成阵营任务,或者是击杀阵营BOSS。冰火堡BOSS是根据之前非常火的网络人物叶良辰化成的“叶娘辰”,可别看名字很娘,这个BOSS的战斗力可是不容小觑的。

披风系统界面

披风系统界面

  【行侠仗义走天涯】

  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超级英雄,而每一个超级英雄则都有一条拉风的披风!成为披风侠需要具备两个必要条件。第一个条件是需要获得披风残片,第二个条件则是需要达到对应的等级。每个披风最高五阶,每阶段的战斗力加成逐层递增。同时披风还能够镶嵌宝石,为每个披风侠提供个性化的属性养成,令披风侠们都拥有不同的超级英雄姿态。这在玩家PK或者推倒BOSS的时候表现最为明显,毕竟《天局》拥有七种宝石属性,每种属性都会对战局产生不同的影响。

  《天局》是MMORPG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真实还原了原著角色草栗子、太子妃、铁魔、封瑶儿的感人剧情,迎合《天局》背景主线并进行了创新的延续。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任务系统以及在原著的基础上《天局》游戏还融入了坐骑系统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境界提升,人物神翼系统让你的战斗力更强大,作为主打的神兵系统和骑乘作战更能让你在游戏中找到不一样的新鲜刺激快感。

  更多游戏详情请登录37《天局》:http://tianju.37.com/

  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