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仆升级 《天局》新版小龙女再加强

发布时间:2016-02-02 来源:52PK整理

  说起小龙女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还停留在金庸小说《神雕侠侣》当中,然而在顺网游戏《天局》中的小龙女可是比金庸小说中的女主角更加水嫩性感,下可萝莉上可御姐,只要你花功夫在她的身上,她也会给你满分的回报。

女仆升级 《天局》新版小龙女再加强

女仆升级 《天局》新版小龙女再加强

 

  顺网游戏《天局》中的小龙女早在龙女归来的版本就已经上线,而随着版本的更新,咱们的龙女也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除了龙女本身的技能、对主角的属性加成以及龙女翅膀和神兵的升级外,新版本中的龙女还新增了全新的五大技能。

女仆升级 《天局》新版小龙女再加强

女仆升级 《天局》新版小龙女再加强

 

  首先是破甲技能,该技能将让主角享受降低敌人防御的作用,最高级的破甲有30%的几率可以让敌人降低20%的防御,这在面对血量高的BOSS战中触发作用会更高,时间越长,效能肯定是更高的,如果你想轻松的solo那些血牛,那这个技能必须要点满。

  第二个是反射伤害,这个技能的存在,无论是在PK还是BOSS战中都有意想不到的发挥,因为这个技能是20%几率反伤的,也许有时候你的战力可能低一点,但是触发了这个技能的话,或许可以在战斗中取得最后胜利。

  第三个是流血伤害,同样也是几率触发类技能,最高可达15%最大生命值的损失,但是这个技能最大的缺点就是掉血是持续性的,无论在BOSS战还是PK当中,持续性伤害始终比不过一次性的全额伤害,而且该技能也仅仅只有20%的几率触发。

  第四个是会心一击,触发概率达50%,会增加会心一击伤害700%,单看触发概率挺高,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只对会心一击有加成,因此还需要考虑会心一击的概率,升不升级就看玩家的喜好了。

  第五个是致命一击,对比流血伤害,这个技能强大不少,最高30%的概率触发技能,同时将一次性扣除15%的最大生命值伤害,相当变态,如果是RMB玩家的话,那这个就是必开的技能。

女仆升级 《天局》新版小龙女再加强

女仆升级 《天局》新版小龙女再加强

 

  以上五大技能,作为新版龙女新增的功能,将为玩家带来更高的战力加成,也增加了玩家的战斗实力,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技能只有当龙女存活的状态下才拥有作用,否则就都将毫无意义,因此为了拥有技能的加成,培养一直血牛龙女将会成为更多玩家的选择。

  【关于《天局》】

  《天局》是MMORPG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真实还原了原著角色草栗子、太子妃、铁魔、封瑶儿的感人剧情,迎合《天局》背景主线并进行了创新的延续。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任务系统以及在原著的基础上《天局》游戏还融入了坐骑系统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境界提升,人物神翼系统让你的战斗力更强大,作为主打的神兵系统和骑乘作战更能让你在游戏中找到不一样的新鲜刺激快感。

  更多顺网游戏《天局》信息,请登录官网:http://tj.swjoy.com/

  顺网游戏:http://www.swjoy.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