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局》开年大庆 走上壕之路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52PK整理

江湖情缘,武侠巅峰。步非烟授权顺网游戏《天局》开启年度新篇章,只为重温经典时代。作为一款以武侠为主题打造的国产重量级页游,顺网游戏《天局》2016开年首充即送美女、神兵福利,龙舌剑搭配性感龙女,为玩家寂寞江湖路献上武侠豪礼。

《天局》开年大庆 走上壕之路

《天局》开年大庆 走上壕之路

相比同类页游的首充的RMB门槛,天局在首充上的花费可谓微乎其微,因为玩家充值任意金额都能得到这份奖励,赠送的龙舌剑可对角色加成1W点的战力,而作为《天局》中最为性感的美女侍从,小龙女的助阵也将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实力提升。

《天局》开年大庆 走上壕之路

《天局》开年大庆 走上壕之路

除了首充大礼外,投资计划永远是玩家修炼至高武学之路必不可少的。在顺网游戏《天局》中,投资888元宝,7天可获得10倍的返利,玩家不仅可以获得高数目的元宝返利,同时还能获得大量的升级材料,如此饕餮大餐摆在面前,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

【关于《天局》】

《天局》是MMORPG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真实还原了原著角色草栗子、太子妃、铁魔、封瑶儿的感人剧情,迎合《天局》背景主线并进行了创新的延续。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任务系统以及在原著的基础上《天局》游戏还融入了坐骑系统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境界提升,人物神翼系统让你的战斗力更强大,作为主打的神兵系统和骑乘作战更能让你在游戏中找到不一样的新鲜刺激快感。

更多顺网游戏《天局》信息,请登录官网:http://tj.swjoy.com/

顺网游戏:http://www.swjoy.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