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劫传PK就在仙道会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天劫传VIP介绍

天劫传宝石系统详解

天劫传封测开服活动

仙道会是双方对战的个人PVP淘汰赛。能够进入比赛的只有符合条件的32名玩家,其余玩家可以通过押注玩法对比赛进行关注。  

参赛时间  

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晚上7:20~8:00。  

比赛开始后可点击主界面右上角的活动按钮进入天劫传PK就在仙道会  。  

比赛尚未开始时也可通过点击NPC斗法仙尊查询已经进行过的比赛结果或是尚未进行的比赛安排。  

参赛资格  

按照前每期3V3匹配赛累计获得到的积分综合来确定32名参赛选手。  

周二的比赛根据周六、周日、周一3天的3V3积分总和确定前32名。  

周四的比赛根据周二、周三2天的3V3积分总和确定。  

周六的比赛根据周四、周五2天的3V3积分总和确定。  

以累计积分的多少来确定1~32名参赛者的顺序。  

若出现有多个积分相同的玩家存在的情况,则优先按照战斗力和等级进行筛选并确定顺序  

比赛规则  

每到参赛日将会从淘汰赛一直打到决胜赛,分为32进16、16进8、8进4、4进2、2进1决胜赛一共5轮。  

前4轮均为淘汰赛,一局定胜负;最后决胜赛三局两胜。  

每局战斗定为5分钟,战斗最多持续3分钟,休息时间2分钟。  

若有参赛者匹配到空缺名额,则该参赛者直接晋级。  

每场比赛开始时,会将身在普通场景地图的参赛者传入专用的比赛副本。  

若玩家在比赛开始时不在主城等普通场景内(比如正在战斗副本中),是无法被传送进入比赛场地的。此时该玩家视作弃权。  

战斗时以把对方的主角及伙伴全部击杀为胜利条件,若3分钟战斗时间结束后双方仍有单位存活,则按照确定参赛名单时的顺序,排名靠前的玩家为获胜方  

打到一半有任何一方掉线直接判定为负。  

如果有参赛资格的玩家在开始比赛时没能上线,或者没能被传送进入比赛场地,则战斗开始时自动判定为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