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天逸捏脸杀 《九州天空城》羽皇霸气出战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52PK整理

九州系列首部奇幻剧《九州天空城》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第七大道打造精品页游火爆上线,张若昀饰羽皇风天逸,霸气出战!

2016暑假奇幻季领导者-九州系列首部奇幻剧《九州天空城》中最霸气的男人来啦,捏脸杀撩妹撩汉帅你一脸!张若昀在《九州天空城》剧中饰演羽皇风天逸,无论造型、台词、性格全部尽显霸气,完全突破次元壁,成为迷妹首选。第七大道打造同名精品页游,让霸气羽皇为你而战!

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中!

九州·天空城:http://tkc.wan.com/

羽皇风天逸,霸气男神

羽皇风天逸,霸气男神

【张若昀饰风天逸,霸气出战】

由企鹅影业和上影寰亚联合出品的东方奇幻剧《九州天空城》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张若昀在剧中饰演羽族皇帝,将帅气、霸道、虐恋演绎得淋漓尽致,被迷妹奉为第一男神。第七大道倾力打造同名精品页游,给玩家和粉丝一个与男神亲密接触的机会,玩转豪侠系统,亲历奇幻冒险。

豪侠-白庭君vs.风天逸

豪侠-白庭君vs.风天逸

【独创豪侠玩法,引领奇幻季】

《九州天空城》跨域羽族和人族,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和令人痛苦虐心的感情纠葛。而羽皇风天逸作为主角之一,他的身上更有着复杂的感情线索。《九州天空城》同名精品页游独创豪侠玩法,风天逸、易茯苓、白庭君、雪飞霜等13位主演纷纷化身豪侠,等你挖掘他们背后的故事!

打造超炫酷时装之翼

打造超炫酷时装之翼

再现九州神兽坐骑

再现九州神兽坐骑

【再现华丽场景,献上视觉盛宴】

《九州天空城》精品页游为玩家呈现出了美轮美奂的东方奇幻世界。人物、场景、战斗风格上完美统一奇幻风格,让玩家零距离感受华丽天空城的精致细节,在情节上更有展现羽族和人族爱恨情仇的剧情设定,为九州系列的影视粉丝带去网页上对决的视觉和激战盛宴。

震屏特效,热血战斗

震屏特效,热血战斗

【寻访风天逸,羽皇为你而战】

在游戏世界中,风天逸作为一名强大的物理防御性豪侠,生命、物防、法防等成长资质都堪称优秀。风天逸的专属技能浴霜剑和混元一气斩既能伤敌,还能化伤害为护盾;霸王怒目和金羽涅槃更是极大增加他作为伤害承担者的生存能力。玩《九州天空城》,霸气羽皇风天逸为你而战!

涅槃金凤坐骑展示

涅槃金凤坐骑展示

在电视剧中,张若昀饰演羽皇风天逸,霸气却又温柔,玩世不恭却用情单一,爱上一个人居然能单纯的像孩子…在同名精品页游中,风天逸是超强的防御型豪侠,有他在,不论竞技PK还是副本闯关都事半功倍!《九州天空城》影游联动,2016暑假带给你双倍的奇幻享受!

关键词:九州,九州天空城,东方奇幻,页游

官网:http://tkc.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