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传说 《九州天空城》人族女皇白雪出战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52PK整理

【导语】:“如果我舍江山,你还愿不愿执我手?”…是冷酷残忍,还是女帝无奈?《九州天空城》同名精品页游,人族女皇白雪霸气出战 !

“最是人间寂寞事,来世莫生帝王家”,《九州天空城》中白雪作为一个女性生在帝王家,这就是她的不幸…从善良正义的公主到冷血残酷的女帝,白雪牺牲了爱情甚至人性,才能安坐于那九五之尊的宝座,带领人族和羽族抗衡…第七大道打造同名精品页游,带你寻访白雪,了解女帝传说~

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中!

九州·天空城:http://tkc.wan.com/

身为女皇,没有资格流泪

身为女皇,没有资格流泪

【隐藏最深的虐恋-白雪、机枢】

当九州的粉丝和玩家们沉浸在风天逸、易茯苓、白庭君、雪飞霜等人的虐恋中时,却忽略了人族女皇白雪的爱情。这位高高在上女帝的爱情不光虐心,甚至可以说残忍…第七大道倾力打造《九州天空城》同名精品页游,带领广大九州粉丝玩家亲历电视剧情节,寻访这位霸气的人族女皇!

体验《九州天空城》侠客玩法

体验《九州天空城》侠客玩法

【生在帝王家的不幸,白雪之殇】

白雪不光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自从成为人族女皇,她带领人族和羽族分庭抗礼,当年对机枢的爱慢慢扭曲成一种变态的占有欲,她不惜摧毁机枢,也不愿别人得到他。而对唯一的儿子白庭君,白雪更以易茯苓为计,想要让白庭君成为和自己一样的“人族帝王”…

林睿竹vs.白雪女皇

林睿竹vs.白雪女皇

【女帝传说,人族女皇白雪出战】

在《九州天空城》同名精品页游中,白雪以九州豪侠姿态出战,她从服饰到武器五一不是彰显帝王至尊的金黄色系。同时白雪的两个主动技能“杀伐决断”和“鸾凤舞九天”专攻地方后排的单体和全体,并且会附加流血效果,一如其狠辣手段…白雪是极少的女性物理系攻击型豪侠之一。

游戏中炫酷时装之翼

游戏中炫酷时装之翼

人族女皇白雪雍容高贵,实际上却是帝王家的牺牲品,对爱情偏执,对自己狠,对敌人更狠!第七大道打造《九州天空城》同名精品页游,玩家们快来寻访白雪女皇,让你的敌人们在女帝的金鞭下哀嚎吧!

官网:http://tkc.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