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系坦克配合火力压制的技能搭配方案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前段时间活动中玩家命名的技能卡最后一张也全面上线了:H系的火力压制。火力压制是继熔血导弹卡之后的又一张攻击性质的技能卡,对于H系坦克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按照目前技能趋势,H系在渐渐向攻击培养靠拢,难道H系会成为战场上高血又高攻的坦克?

火力压制是主动炮弹技能,使用后攻击力提高,还能使被击中的玩家降低攻击力。这样重装坦克的玩家选择又多了一种。那么,在技能卡的装备上当然不能固步自封,否则就被别人超过去了,除了火力压制后,在来重新考虑一下重装坦克的技能搭配方案吧。

虽说H系以高防御和高血量为优,在小H的培养上偶还是偏向攻击一些。现在主动技能卡中选择了熔血导弹、机能恢复,这两张偶一直是配套使用,木有拆开过,熔血导弹将高血优势转化为伤害值,无视对方的防御,是很好用的一张攻击类卡;机能恢复则是作为它的后勤,恢复坦克生命,两者互补达到最优效果。之前庇护和庇护结界是同时装备的,现在果断替换一张,用火力压制。现在的战役对攻击的要求比对防御的要求要高的多,在坦克上装备攻击效果的技能为最优选择。

所以主动卡上就是熔血导弹、机能恢复、庇护结界和新的火力压制。

被动卡就相当于坦克的后勤处,在主动卡上的不足可以通过装备同类的被动卡来弥补和加强。比如这次的更换中去掉了一张庇护,在被动卡上可以用生命强化、超强护甲等来弥补在防御上造成的后退。另外因为技主动卡使用频率在不断加大,被动卡可以装备新型电池、快速充能来增加坦克本身的能量储备(部件镶嵌上也可以考虑能量类宝石晶石),此外还有一些加强攻击的被动卡。

于是偶目前装备的被动卡包括新型电池、快速充能、生命强化、弱点扫描、穿甲导弹和超强护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