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Online A系战役常用技能总结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最近坦克大战中新上线的战役,为了应对陷阱这个元素广泛出现,大家所使用的技能也有了一定的变化,下面就个人经验说一下在当前新战役(十二宫、极限训练、四星据点、大闹天宫之类)中,A系应该留意使用的技能。

首先因为陷阱的大量出现,效果不能被消除,所以庇护、结界和这一方面的卡作用相对下降,以前打长关的时候偶甚至同时装备过两张这种卡,现在果断换。各种陷阱扎堆出现,像反向、减速这种都使战役时间相对缩短,所以攻击的机会显得分外珍贵,建议大家更换上全面加攻击的技能卡。

核能导弹,这个必须有!强力助手!它的效果是提高自身攻击,同时让被击中的敌人在一定时间内掉血、不停掉血!相当于燃烧陷阱~这样就算刚打中它就被反向了,一时操作间没有调换过来,也能不浪费时间;具有类似效果的燃烧导弹应该是大家很早就在使用的技能,现在强化等级应该不低了,它和核能导弹配合使用,弥补彼此的冷却空间。再就是超级炮弹,纯粹加攻击的技能,强化等级越高效果就越好。

被动技能方面建议大家装备上装甲导弹、高精雷达、威力无常、弱点扫描,这几种技能都可以从不同方面增加坦克的攻击。如果在部件上或者坦克本身的改造、精炼中能量方面的基础不弱,在加上A系本身的高能优势,甚至可以在技能方面为攻击让位。

现在偶用A系坦克的话已经很少使用像定身、磁暴这种附带其他效果的技能。因为分析现在的战役,但看敌人的话并不难打,亮点就在于地图的设计上,也是要突出玩家原创的特点吧,地图本身的难度比跑来跑去的怪们要大的多,所以主要应该针对地图分析策略,装备什么样的技能最能占便宜= =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