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初入大闹天宫战役有感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坦克大战里第二个玩家参与设计的战役大闹天宫也上线了,偶迫不及待的进场试之。因为这个战役在活动中很明确的给出了战役背景,大家设计的地图也是有一定的相似性的,比如在花果山都会选择山青水绿型的地图,炼丹炉就会是黄色类似的背景什么的。

打下来非常明显的感觉就是五个关卡中,陷阱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与之相比,符文、地雷的效果就削弱的很多,给偶的新鲜感挺强。尤其是那个反向陷阱,刚开始接触竟然没反应过来,只要坦克头部有一点出了陷阱就消除了效果,这时候如果再不改变方向键,就又回到陷阱里去了= =另外就是第三关的燃烧和第五关的减速,个人认为这两种都比减速来的轻松。

这个战役中大家会常用到的技能有以下几种,要留心哦。因为陷阱效果是不能消除的,所以庇护的作用有所下降,也就是在炼丹炉那关应付地雷用的稍微多些。加攻击的技能用的相对较多,因为陷阱的干涉,能打敌人的机会可是非常珍贵。像M系的吸血导弹、H系的熔血导弹、A系的超级炮弹都应该多用。

第五关的两个压轴BOSS玉帝和王母都是血厚型的,王母的攻击要比玉帝高出很多,所以建议先打玉帝比较方便。除了血多,这只玉帝还是很好打的,注意别被这两口子夹击了就好。其实吧偶很觉得这个战役中的怪们存在感低,亮点完全在地图设计上,希望大家在玩的时候也别把全部注意力放在敌人身上,多体会一下地图本身存在的妙处~

大闹天宫战役的奖励也是不错的,总体感觉类型和之前的黄道十二宫差不多,除了固有的银币和经验外,得到奖章的机会很多,另外还会有水晶、矿石和图纸碎片之类,奖励种类不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