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从资料片新战役看M系如何打宝石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暑假里坦克大战开了不少新战役,像最早的长关战役、死亡比赛(姑且也算进来吧= =)、诡异修罗场,稍后一些的修罗场和真假怪博士,这些战役除了更新鲜刺激之外,同时给玩家带来了新一轮的战力考验。战力不够的进场没多久就会耗光命数被扫出来。提高战力有很多方法,偶惯用M系,给M系挑宝石经验如下:

选择M系的朋友都是喜欢攻击,打宝石也偏向加攻击力的,我就是这样。选择的有攻击宝石、暴击宝石、能量宝石或速度宝石,(看情况有时会用减伤替换能量或速度)前两个没什么好说的,直接加攻击力的,速度宝石提高速度在战场上跑的快的话还能堵着敌人多打两下。能量宝石要看你自己的技能卡如何配置的,若是冷却时间短、循环快或者自己打仗的时候习惯多用技能,那消耗的能量比较多,使用一个高级的能量宝石比用其他的划算的多。

最近在考虑换最新出的伤害宝石,这款宝石忽视对方防御,宝石有多少伤害值就会给对方多少伤害,相必在攻击为上的玩家终将会是新宠。加上伤害宝石的话,我认为优先选的应该是攻击宝石、暴击宝石、速度宝石、伤害宝石。

我们区战力排名第一位的那牛人宝石打得很平均,所有部件都是6级攻击、生命、防御、暴击,很多人认同的攻防兼备的打法。资料片的新开战役中命数普遍紧张,尤其是新比赛死亡比赛,拼的是活命。所以很多M系玩家选择多加防御。这样的话防御宝石、生命宝石、减伤宝石、速度宝石都是比较有用的。

宝石等级当然是越高越好,坦克大战有的活动送宝石礼盒很大方,低级的多了就合成高级的,慢慢的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