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坦克操作基础与入门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52PK整理

  基础:

  我是坦克类游戏的老玩家,见到很多新人分不清楚前后,走不准方向,打不到人,就知道是新手教学都没学好就出来打PVP了。如果你实在嫌麻烦,我这里归纳几个诀窍。看完新人应该也就能毕业了。

  1、枪战射击游戏,CF这样的,你转鼠标就等于转动了人物的脖子,人物转动了脖子就等于转动了身体,你按W向前,就是朝你脖子的方向往前。但坦克不是这样的,坦克转脖子只转炮塔,身体不跟脖子一起转,这样当你的头往后看的时候,按W向前,不会朝你看的方向走,而是朝原来身体的方向向前。再简单一点说,就是枪战的游戏, 你人就是一个方块,你转鼠标,方块转。坦克的游戏, 你人是两个方块叠在一起。你转鼠标只能转上边那个小方块,你按键盘能动下边的小方块。新人得先理解这些概念,再配合一段时间的操作,就能上手了。

  鼠标右键按住不放,转视野的时候炮塔不会跟着转,方便快速查看敌情,快车慢车都好用

  2、坦克的正面、侧面和背面装甲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的坦克装甲很厚(一般重型的前装甲都不错),那就要用厚装甲的那一边对着敌人。坦克数据面板防御一栏里写了有坦克的装甲厚度,这样敌人就会打不穿。同理,你也要想办法打敌人装甲薄的那一边,坦克准星有个击穿概率显示,就是右边那个条,绿色代表最容易击穿的部位。

  3、开炮也不是那么简单,坦克是个大笨铁乌龟,炮塔转向没枪战游戏用枪那么灵活,你鼠标转到一个点了,但炮塔还来不及转过来,三条绿线指的地方是你想要炮塔转过去的地方,就是鼠标指在哪。但炮管实际瞄准的地方,就是屏幕上那个时大时小的绿圈。所以你最后开炮打的位置是那个绿圈,而不是三条线指的地方。

  4、光是瞄准也还不够,还要等炮塔稳定下来,也就是等绿圈慢慢缩小,这个绿圈就是炮弹散布的范围,所以这个绿圈缩的越小,你击中敌人的概率也就越高。

  5、就算上边全都完成了,还有对新人最困难的一步,提前量的计算。敌人是在移动中的话,你就要提前击发炮弹,提前的量视他的速度而定,打一些高速目标的时候,不要用高倍镜,高倍镜是打静止目标的,用滚轮滚到低倍镜或者不开镜直接攻击,一般要提前1-2个坦克长度提前射击,这个就要靠自己慢慢琢磨掌握了。这是唯一上手有难度或者说有乐趣的部分。

  你要是真的掌握了上边这些操作基础,那么就算是入门了。

  入门了,这个游戏才会好玩。毕竟是射击游戏,射击没学会的话,玩起来就会很难受。

  入门:

  因为自己现在也不算特别精通,也就不多卖弄了,按我自己玩下来的实际经验,挑最主要的说。

  射击场?(屏幕右上角点开):主要物资来源,里边两种射击场,一种拿银币玩,一种拿金币玩。通过射击场购买礼弹那一块可以切换。银币射击场每天都应该把次数用光。金币射击场,缺银币的时候就去玩玩。

  兵营:合指挥官是真正的消费大头,这一块比较深奥,多出来钱,投在指挥官上是很合算的,因为指挥官是所有坦克都能用,不像改装是绑在一个坦克上,所以是用一辈子的东西,长线投资,没必要省,永不过期永远不废。但合指挥官的前提是别合到连下级车都买不起了,一般留个50万银币左右买车应该都够。

  科技树:这里主要是研发坦克,购买坦克用,每一种坦克战斗以后都会得到经验,这些经验可以用来研发这种坦克的下一级坦克,经验类型叫单车经验。另外还有一种经验是拿钱买的,战斗中也能少量获得,叫公共经验,这种经验不是绑在某一个车上,可以用来研发任何车。如果遇见自己不喜欢的坦克或者想快速升级。科技的右上角有个加号,点一下就可以进购买兑换界面。

  坦克改装:这个最简单了,无非就是有CD了就在自己在的坦克点一下,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把次数全部用光,不然进了CD就要一直等到CD结束才能再点,太亏。

  VIP:VIP很重要,多50%经验和钱,但是藏的很隐蔽,在屏幕左上角有个徽章一样的东西,点开就能买了,一定要买,不然升级太慢。

  奖励?:如果你打的好,排行榜里会有奖励可以领,别错过。热点里有签到奖励,别错过,签到自动签。还有个在线时间礼包,每局打完可以领一下。

  基本上会了这些,就算是入门了。

  剩下的就是自己操作的提升,意识的提升,这种比较复杂,不属于基础范畴,这里也就不说了。

  祝大家玩的愉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