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经典SRPG页游《坦克风云》即将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13-09-13 来源:官方

由北京君源智业倾心研发的经典策略角色扮演网页游戏《坦克风云》,即将震撼登场!作为一款玩法创新、充满竞技元素的经典SRPG游戏,《坦克风云》高度还原了二战坦克大对决的真实场景,以激烈的战斗对抗和绚丽夺目的技能,丰富多样的玩法,成为本年度又一款页游力作。

二战经典SRPG页游《坦克风云》即将震撼登场

一段历史

闪电战,法国沦陷!敦刻尔克大撤退!血战阿拉曼!斯大林格勒战役!莫斯科保卫战!库尔斯克大会战!从1939到1945,谁能力挽狂澜,谁是中流砥柱,终结人类浩劫。

一种精神

抗击纳粹暴政,击败邪恶轴心国,解放被奴役的民族,优秀的装甲指挥官们,带领你的钢铁洪流,前进!自由的曙光紧随你的步伐冉冉升起,世界因你重获新生。

一些玩法

历史知名战车纷纷登场,坦克集群战斗的宏大场面,最酣畅的战车打击感,最绚丽的炮火特效和超多系统玩法,乱世之中,成就军神威名!

一众英雄

从朱可夫、隆美尔、蒙哥马利、巴顿这些战略天才,到魏特曼、康斯坦丁、普尔上士这些王牌车手,巅峰对决,生死之战,谈笑间你的意志左右沙场风云。

一大军团

军衔系统,打造铁血真实战场。积累战功,从小兵、士官、尉官、校官、将官到元帅,勋名卓著,威震欧亚,将军之路已经为您打开。

创新SRPG页游大作《坦克风云》,必将超越经典,给大家带来新震撼、新感动!想亲身体验激情、火爆的战争场面吗?让我们共同期待《坦克风云》的一鸣惊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