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将军作战指南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坦克世界:将军全能战士t32怎么玩

坦克世界:将军人机模式攻略

坦克世界:将军玩法有哪些?

坦克世界:将军是什么?

《坦克世界:将军》的战场是由一个3x5总共15个格的平面所组成,玩家需要在这里排兵布阵并指挥大军摧毁对手。游戏中除了可以摧毁对方指挥部获得胜利以外,还可以通过消耗对方的套牌或时间来取得胜利。  

套牌则一般是由总数为40张坦克、指令、连队三类卡牌组成,坦克牌是战斗主力,除了可以稳定战线并给予敌人打击还有不同的特殊效果;合理的部署以及特殊效果的使用往往是一场比赛获胜的关键。连队牌提供各种辅助增益效果;合理使用的话可以让你事半功倍。指令牌的作用类似于万智牌中的"瞬间"法术,打出的同时立刻生效。在很多时候强大的指令牌往往可以扭转战局!  

当然游戏中除了在正面战场较量之外,游戏还提供了"埋伏"机制:藉由某些机会,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卡牌内容隐藏起来,在必要的时候亮出,给于敌人致命的打击!  

另外根据最新消息俄方还会在即将到来的封闭测试中增加天梯系统、经济系统、新的战斗卡牌、XMPP聊天系统整合以及工会、战队系统等等,对《坦克世界:将军》进行更多内容的丰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