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将军抢先揭秘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坦克世界:将军背景介绍

坦克世界:将军波浪卡简介

国服《坦克世界:将军》的首测已经于今天(6月18日)正式在游戏官网开放申请,而本次首测的主题与开始时间都将围绕历史上最著名、最激烈的坦克大战——“库尔斯克会战”展开。到底本次首测会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到底游戏中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体验在等着大家?现在就让我们为各位解密《坦克世界:将军》,揭开“库尔斯克”的面纱!  

作为一款集换式战争卡牌游戏,《坦克世界:将军》是目前人气极热的网络游戏《坦克世界》的唯一一款关联作品,由俄罗斯Wargaming的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也是市面上仅有的战争题材卡牌游戏超大作。本次首测代号“BOK(库尔斯克会战)”,经过俄方与中方团队数月的细心准备,如今即将和所有玩家见面。  

之所以将首测定在与“库尔斯克会战”同一时间段进行,既是为了纪念这场史上最大规模的坦克战役,同时更是为了给玩家营造趋近真实的战争气氛,体验从炮手到将军的身份转变。当我们亲自指挥那些熟悉的钢铁雄狮主宰整个战场,历史是否会再次重演?答案将由玩家自己在游戏中寻找。  

除了体贴的中文化界面与说明,本次《坦克世界:将军》的首测还将提供PVP匹配对战、完整的科技树、套牌编辑以及详实的新手教学等众多实际游戏内容给玩家体验,可使用来自3个派系、多达185张的不同卡牌。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相信都能很快手上,切身体验本作与其他任何一款同类游戏所不同的玩法和乐趣。更强的策略性、更丰富的卡牌、更硬派的战斗,所有的一切精彩内容都将在《坦克世界:将军》的国服首测中揭开面纱!  

关于《坦克世界:将军》  

《坦克世界:将军》由全球首屈一指的战争游戏开发公司Wargaming(简称WGN)研发、以真实经典二战战役为蓝本的战争游戏大作。WOT的全新玩法,采用其独创的“战棋卡牌”核心玩法:更快节奏的回合制规则+上手更简易但极富策略挑战性的卡牌战斗,给玩家带来迥异与坦克世界TPS玩法、从战斗到战争的全新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