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将军M2中型坦克解析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坦克世界:将军战场绞肉机IS7介绍

坦克世界:将军进攻的号角T30全解

坦克世界:将军AMX50B揭秘

坦克世界:将军盾鼠式坦克全解

坦克世界:将军荣耀虎王坦克简介

M2中型坦克  

1940年美国建成底特律坦克厂,并计划当年就生产出1000辆M2中型坦克。由于欧洲战局发展很快,美国军方发现M2中型坦克根本对付不了德军的型坦克,M2中型坦克还没等大量生产,性能已明显落后。这样,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并没有实现。

坦克世界:将军M2中型坦克解析

攻击:1  

防御:4  

消耗:3  

产出:0  

效果:当部署了这辆坦克,你可以支付N点行动力提升N点它产出的行动力。(美国专属技能)  

历史介绍  

1940年美国建成底特律坦克厂,并计划当年就生产出1000辆M2中型坦克由于欧洲战局发展很快,美国军方发现M2中型坦克根本对付不了德军的型坦克,M2中型坦克还没等大量生产,其性能已明显落后这样,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并没有实现,M2中型坦克便停产了罗克岛兵工厂的实际生产量为94辆M2A1中型坦克,加上原来的18辆M2中型坦克,M2系列中型坦克也就是110多辆的样子这些M2/M2Al中型坦克未能参加实战,但在训练美国坦克兵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  

M2中型坦克的历史地位在于,它是美国第一种大规模生产的中型坦克,标志着主流坦克由轻型向中型的转变,又是M3中型坦克的前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