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将军7月初国服首测!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坦克世界:将军战场绞肉机IS7介绍

坦克世界:将军玩法有哪些?

集换式战争卡牌游戏《坦克世界将军》由Wargaming开发、空中网负责国内运营。经过反复的调整与沟通,代号“库尔斯克会战”的国服首测即将在7月初正式打响,新世代的铁甲搏杀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坦克世界将军》国服首测资格申请通道>>http://wotg.kongzhong.com/zgsq.html  

本次首测面向所有国内的粉丝展开,官网的首测资格申请通道已经于6月18日正式开启,感兴趣的玩家目前依然可以抢先申请,正式的首测玩家名单将在6月27日公布,届时玩家可通过《坦克世界将军》的官网查询,而在官方发放参与首测资格的同时,游戏正式的开测时间也将一并公布。这个夏天,让我们集结“库尔斯克”!  

《坦克世界将军》官方网站:http://wotg.kongzhong.com/  

坦克世界将军7月初国服首测!

坦克世界将军7月初国服首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