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战地讲堂!坦克世界将军兵法最速解析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坦克世界:将军Draft竞技模式介绍   

自7月9日国服首测正式开启以来,本年度最受瞩目的集换式战争卡牌游戏《坦克世界将军》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新老玩家前来征战,游戏高超的策略性以及激烈的对抗要素使得众多体验过本作的粉丝以及媒体赞不绝口。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了解游戏的基本玩法与策略,今日就让我们走进战地讲堂,最速解析《坦克世界将军》的实用兵法!  

【第1课】重视新兵训练  

首次进入游戏后,心急的玩家不必着急直接进入战斗,而是应该优先点击“帮助”按钮,进入“新兵训练”模式。通过几分钟的教学战斗,玩家可以了解到游戏的基本规则,这样能够避免到了真正的战场上出现不知所措的状况。  

走进战地讲堂!坦克世界将军兵法最速解析

【第2课】利用好每个回合  

不同的指挥部,每回合可提供的行动力是不同的。同时,每张坦克牌以及指令牌消耗的行动力也不尽相同。利用好每个回合,关键就在于如何分配这些有限的行动力。一味使用指令牌或者高消耗的坦克牌(如重坦克),最终可能会适得其反。此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游戏中有一部分牌只要设置在战场之内,就能获得行动力回复增加的效果,玩家通过每张卡牌右上角的信息可以确认。  

走进战地讲堂!坦克世界将军兵法最速解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