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战地讲堂!坦克世界将军兵法最速解析(2)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第3课】事半功倍的连队牌  

除了坦克牌以及指令牌,玩家在游戏里也会抽到不同效果的“连队牌”,可以装备在指挥部的左侧。连队牌的效果是为指挥部增加装甲值以及攻击力,由于指挥部的存亡是游戏中判定胜负的唯一标准,因此连队牌的作用自然非同寻常,有时甚至高过战场上的普通坦克牌,不可忽视。  

走进战地讲堂!坦克世界将军兵法最速解析

【第4课】以策略编辑套牌  

当玩家适应了游戏中D系、M系以及S系的新手套牌,那么就可以考虑编辑属于自己的套牌了。编辑套牌的详细规则可参加下文的链接,而想要成为一个能够应对各种战况的将军,则需要注意兵种的分配,根据行动力的高低,明确不同卡牌的作用。倘若只注重单张卡牌的性能或者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编辑套牌,那么就会出现在战斗中无兵可用的尴尬局面。  

走进战地讲堂!坦克世界将军兵法最速解析

【第5课】卡牌进阶战斗力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厮杀,在积攒了大量实战经验的同时,玩家应该也获得了相应的银币。这些银币可供玩家升级卡牌的科技树,从而获得更多更强力的坦克牌、指令牌甚至更高级的指挥部。这既是新手与进阶玩家的分水岭,同时也是体验更多游戏乐趣的开始。数百张性能各异的坦克牌搭配不同的指令牌,带来的是千变万化的战场。新的历史,将从这里开始重新谱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