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洪流来袭《坦克英雄》四大亮点万炮齐轰(2)

发布时间:2013-11-23 来源:未知

【亮点贰——还原二战经典,重温陆战魅力】

    虎式、猎豹、T32、SU-85、M4谢尔曼……91wan《坦克英雄》还原二战时期近百辆德系、苏系、美系的经典坦克,并将他们细分为轻型坦克、中型坦克、重型坦克和反坦克炮四大类,再结合雪地、森林、古堡、城镇等风格各异的战场环境,让所有人一起见证陆战之王的无双魅力。闪电战、迂回战、斩首战……只要你在这个战场之上,你就是一名真正的陆战指挥官!

坦克肉搏战

坦克肉搏战

首长训话

首长训话

【亮点叁——自由DIY,打造最强陆战之王】

    在91wan《坦克英雄》中,虽然我们不能率领成千上万的军队,但是我们能化身成为坦克指挥官,挑选自己最心仪的坦克与化身加入战场,开启一场场热血激烈的火拼!而在战场之外,我们更可以借助全新的科技系统、改装系统和涂装系统,通过战斗获得的资源来升级坦克配件,研发并购买更高级别的坦克,从而实现打造最强陆战之王的梦想!

图6美女指挥官

图6美女指挥官

图7自由改装

图7自由改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