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一起飞《天空之舞II》非卖翅膀免费兑换

发布时间:2014-10-22 来源:52PK整理

  51《天空之舞II》是51游戏社区全新主打的3D音乐舞蹈页游。其百变巨星独有的音浪玩法,梦幻可爱的游戏场景,灵动唯美的人物设定,天空的幻想、神秘的星球、俏皮的精灵呈现出了异彩缤纷的舞蹈世界。更有精彩舞团Boss挑战模式,挑战最高声望及技能,争做天空之城中最大的Boss、最百变的舞蹈巨星!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还记得当年这首红遍大江南北的网络神曲吗?小编认为,这首歌告诉我们一个直白的道理:爱TA就给TA一双翅膀,带TA装逼带TA飞!相爱的人就像风和云的关系,期望能够一起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越这红尘永相随,追逐一生不辜负你的柔情TA的美!2014年10月19日,51《天空之舞II》情侣心动大改版,专属称号秀恩爱,经典羽翼带你双宿双飞,还在等什么?一起围观起来吧!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2014年10月19日-10月29日,全新情侣系统叫你心动不停,经典翅膀带你比翼双双飞。活动期间,登录51《天空之舞II》活动页面,消耗寻缘符即可翻开翅膀,只要内容相同即可获得对应奖励。每天还有三次免费机会,在高级寻觅中获得爱之羽和凤凰尾翎专属道具。寻觅半翼,助你找寻有缘人,通过翻翅膀凑齐一对,即可获得更多奖励哦!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活动期间根据收集的道具,可兑换相应奖励,并可获得对应的积分。每10个羽之碎片可兑换1个爱之羽,集齐7个爱之羽即可兑换“幻蓝羽翼”非卖翅膀及250积分,集齐77个爱之羽,还可获得“半翼神话”经典翅膀永久使用及3450积分,还有“飞仙幻羽”和超豪华“凤之翼”翅膀装扮等你来换,赶快行动起来吧!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你是风儿,TA是沙,插上翅膀就可以缠绵到天涯!51《天空之舞II》“比翼双双飞”助你一“翅”之力,在秀恩爱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戴上最耀眼的翅膀,让TA对你增加更多的心动,让恩爱更久更甜蜜。来51《天空之舞II》寻觅半翼,说不定还能找到属于你的有缘人哦!赶快来51《天空之舞II》吧!精彩活动持续不停,更多消息敬请关注51《天空之舞II》官方微信。

《天空之舞II》

《天空之舞I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