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冰魔头骨《屠龙传说》混乱冰殿

发布时间:2015-02-13 来源:52PK整理

  众所周知,在ACC《屠龙传说》中,冰魔头骨可以用来兑换神秘大奖,冰魔头骨越多所兑换到的奖励也就越丰富,而想要获取冰魔头骨就必须去混乱冰殿走一遭哦!

屠龙传说

屠龙传说

  2月13日13点00分双线69区ACC《屠龙传说》火爆开启!

  当玩家等级达到60级后,即可开启ACC《屠龙传说》混乱冰殿副本。当然啦,仅是等级达标还不行哦,玩家还需要准备2W的非绑定金币作为进入混乱冰殿的门票钱哦。

  ACC《屠龙传说》混乱冰殿中的怪物主要有小怪、混乱蛇王和混乱冰王三种,小怪10分钟刷新一次,混乱蛇王1小时刷新一次,混乱冰王4小时刷新一次。

  ACC《屠龙传说》混乱冰殿地图掉落各种珍稀装备,以及仙品石榴、经验仙灯、冰魔头骨,冰魔心脏、天赐宝箱等特殊道具,所以玩家进入副本前一定要记得空出背包空间哦!

屠龙传说

屠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