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感爆棚《屠龙传说》怪物攻城

发布时间:2015-06-09 来源:52PK整理

  继手撕鬼子、手榴弹打飞机等等抗日神剧情之后,不久前翔嫂又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裤裆藏雷的新槽点。敢情真把观众当傻子哪?这尼玛是把游戏情节的设定给现实化了吗?与其看雷剧,还不如玩游戏呢。

屠龙传说

屠龙传说

  6月9日13点00分战无不胜ACC《屠龙传说》火爆开启!

  ACC《屠龙传说》怪物攻城每天下午3:30开启,活动地点为王城。届时将会有一大批怪物将到达王城,试图攻占王城。

  怪物攻城活动开始后,王城会出现各种怪物,需要大量勇者前去围歼,击败BOSS随机掉落高级装备等物品。需要注意是,怪物较多,建议组队前往,同时还要带上充足的回复药物和增强攻击的药物,修理好装备耐久度,整理好背包留出空位捡boss掉落物。

  以上场景小伙伴们可以自动将怪物脑补成企图屠村的日本兵,而玩家就是那个无所不能、奋勇杀敌的抗日英雄,是不是感觉自己瞬间使命感爆棚呢?

屠龙传说

屠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