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归来游戏引导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官方

【战斗】屠龙归来》采用即时战斗模式!4大职业刺客、战士、道士、法师,每种职业都配备具有自己特色的技能,最 多同时配备8个快捷技能,所以战斗前切记配置好你想要的,特别是法师,众多职业中技能最多。另外,与其他玩家PK前勿忘调整PK模式哦,错误的模式可能会 让你误伤自己人,或者根本不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击杀其他玩家很有可能掠夺到他的装备,激情无限啊!

【主线任务】 创建角色以后,玩家可以跟随主线剧情的发展领取并完成主线任务。完成主线任务可以快速提升等级,30级轻轻松松。

【副本活动】 玩家达到龙城之后,会接触副本系统。主要的副本包括“单人经验副本”、单人BOSS副本、多人BOSS副本,前者是获取经验的主要途径,每天限制5次,后者为装备获取来源,每天同样也有限制次数,有了这些副本,不再为天天要和其他玩家抢夺资源而烦恼。

【其他任务】 除了主线,玩家还可以做支线任务获得经验。此外还有特别活动(如拉镖)、循环任务、副本任务,让你经验飞涨!

【野外挑战】野外地图繁多,到处隐藏着杀机。30级以上的地图更是危险重重,给高级怪物围住可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千万别一个人前往,最好能组队。新手玩家建议组队去古墓先挑战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