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争霸评测:神魂器灵特色系统(2)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人物角色:8分

进入创建角色界面,填写角色名,选择职业,有战神、剑仙、羽灵、武圣、四个职业供玩家选择、每一个职业都有特别之处,各有所长。

战神:冲锋陷阵,勇猛无惧,生命力旺盛,守护伙伴的信念坚如磐石。

剑仙:剑法超群,来去如风,能于转瞬之间取敌人首级。

羽灵:拥有百步穿杨的箭术和高暴击的伤害,能于百步之外秒杀敌人。

武圣:体魄强健,格斗能力超群,有着越战越勇的无畏斗志。

游戏界面:8分

游戏界面分布划分工整,功能键之多,但不凌乱。有些功能键之根据玩家升级做任务后出发激活使用的,也就说不是刚进入游戏就会出现诸多功能。其实这样也好,可以让玩家逐一熟悉没一个功能使用方法。

界面上方分布的事玩家头像、声音开关、充值系统、等级、角色名、铜钱、元宝、体力、vip等级、比武场排名、充值大礼、在线礼包、升级礼包、在线时间礼包、首充礼包、登陆礼包、聚宝盆、练功房、英雄副本、每日任务、比武场、日常任务、世界地图、设置、助手、隐藏玩家、任务追踪。 下方分布的是聊天系统、人物、背包、强化、打造、招募、布阵、兵法、神魂、器灵、好友、帮派、信件。

人物界面可以了解到玩家角色和招募伙伴的状况,可以了解到装备、声望、职业、生命、必杀技、绝技、战斗力、神魂。游戏装备比较少。每个人物都是六件套,分别为武器、项链、戒指、帽子、衣服、靴子。每个人物都可以服用丹药,丹药分别有生命丹、力道丹、悟性丹三种、每种丹药分6个品质,服用丹药可以永久增加属性,但是服用次数越多,药效越差。

在人物界面中还有 一个提升潜力功能。随机提升生命成长率、力道成长率、悟性成长率。每天有5次免费提升潜力的机会,之后就必须花费元宝来进行提升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