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争霸装备如何打造?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屠龙争霸职业介绍

屠龙争霸新手FAQ详解

屠龙争霸伙伴介绍

装备的作用

每个角色身上有6件装备,分别是:武器、衣服、帽子、鞋子、戒指、护符。这些装备可以给角色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

武器:物理武器提高物理攻击值,法系武器提高法术攻击值。

衣服:提高物理防御值,可以减少来自敌人的物理伤害。

帽子:同时提高物理防御值和法术防御值,可以减少来自敌人的物理和法系伤害。

鞋子:提高法术防御值,可以减少来自敌人的法术伤害。

戒指:提高生命值。

护符:可以提高必杀攻击值。

装备的打造

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就可以升级装备,使装备更加强大,提供更高的属性值。

升级装备的方法,是用旧的装备,加上所需材料进行打造,合成高级装备。

去找一身肌肉的打造大哥 (图一)

屠龙争霸装备如何打造?

或者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图二)

屠龙争霸装备如何打造?

都可以打开打造界面。

(图三) 

屠龙争霸装备如何打造?

点击左侧的装备名称,可以查看对应的可打造装备。当可打造的装备较多时,还可以使用等级筛选、职业筛选来进行查看。勾选隐藏材料不足的装备可以使界面更加清爽。

鼠标指针移动到装备上,可以看见装备的信息,包括强化等级、属性值、对应职业,还有装备者。当材料齐全时,点击右下角的打造,就有新鲜装备出炉了。

材料的获取

打造装备所用的材料,分为普通材料(蓝色)和高级材料(紫色)。打造10级装备的材料来自1-10级副本,以此类推。

蓝色材料来自普通副本,掉落率很高。紫色材料在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中都会掉落,但在普通副本中的掉落率较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