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劫奇珍异兽来袭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52PK整理

  奇珍异兽来袭:骑着一只九尾狐狸是什么感觉?

  有多少人知道九尾狐狸?咳咳...这个问题问的太肤浅了,或者可以换个方式问一下,有多少人喜欢九尾狐狸?如果某一天,你拥有了妖媚的九尾狐狸,你又会做什么?也许你会说,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九尾狐狸乃狐族中法力最高的,我又不能随便抓得住她!

  这...并非不能实现。《天魔劫》里坐骑不仅有贺州黑牦牛、白金擎天神牛、深海黄金神鲟、千里雄鹰,还隆重推出了妖媚的九尾狐狸和烈魂狱炎马,高度还原了西游前妖魔迷离,万兽齐现的宏大世界。

  玩家扮演灭天魔救世的英雄,一路上要不停的为战胜邪恶而不懈的战斗。要是这漫漫抗魔的路上有一匹拉风又赏心悦目的坐骑相伴,心情都舒畅不少。

  常言道,香车配美女,神骑配英雄。大家都知道的一个事实,在游戏中,没有一个拉风的坐骑,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高玩。

  要是拥有一只绚丽的九尾狐狸,那更是美不可言了。外观迷人魅惑,体型霸气,跑起来相当的拉轰。换个角度想一下,平时大家在路上走着走着,旁边跑过一辆高贵至尊的劳斯莱斯银色幽灵,这得多少人侧目啊!

  如果还想组队耍耍威风,可以呼朋唤友,坐上自己的神骑,浩浩荡荡的跑起来,享受众人的膜拜。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啦?想要拥有一匹帅气拉风的坐骑?那就一起加入天魔劫的世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