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劫游戏简介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52PK整理

曾经,美猴王孙悟空大闹天宫,硬闯凌霄宝殿,打得九曜星闭门闭户,四天王无影无踪,视觉玉皇大帝不得不请来如来佛祖降妖猴。随着《大圣归来》的热映,平台也推出了《天魔劫》,妖王再现,浩劫重生!

【传统题材 不一样的体验】

《天魔劫》是一款超炫酷3D热血ARPG类型的全新页游,以《西游记》神话作为题材,属于《西游记》里边的一个故事,但又区别于传统的《西游记》。在混乱、血腥、战火不断的世界上,美猴王的身世怎样呢?他在取经之前发生过什么事儿呢?他的命运又将怎样呢?《天魔劫》为你打造一个神秘、刺激的神话世界!

【3D画面 超动感的战斗】

作为一款页游,《天魔劫》突破了2D的传统游戏画面,采用最炫酷的3D,加上华丽的技能,娴熟的动作操作,在玩家战斗中增添了一些动感,给玩家带来超前的视觉感观!完全不逊于端游。

【五大职业 谱写全新乐章】

在这乱世中,《天魔劫》中的五大职业争奇斗艳,谱写全新乐章。他们分别是正直勇敢的神将、坚韧且执着的苦行僧、聪颖却暴戾的灵猴、自由而任性的牛女和高贵却善良的天女。他们怀着共同的目标,踏上了救世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