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劫人物原画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52PK整理

超炫酷3D热血ARPG页游《天魔劫》将在近期迎来封测。西游之前,天魔降世,佛魔争锋,万妖林立,强大如猴、狮、牛、飞禽和海族等都有着自己的种族社会。而身为妖族的王者们又有着怎样的风采?本次曝光妖王原画,绝世英姿尽在眼前!

天魔劫人物原画

天魔劫人物原画

金翅大鹏贪吃而嗜杀,法力高强,为了开辟自己的妖之国度,曾把狮驼岭下狮驼城的人类和牲口一夜吞光,领着族下妖灵再建狮驼国,自己快活地当起了国王。

大鹏领导的狮驼国鸟妖崇尚自由却又凶残嗜杀,在天魔来临后,鸟妖们是要高尚的自由还是堕落的嗜杀?

天魔劫人物原画

天魔劫人物原画

牛魔王在西游记中是妖族七大圣之首,号称平天大圣,而在西游之前,他也已是大名鼎鼎的一代妖王了。

天魔劫人物原画

天魔劫人物原画

太古龙、凤、麒麟三族大战之后,走兽王族麒麟没落踪影难寻,强大的狮子逐渐发展成世间最繁盛的妖族,号称万兽之王。祖翁九头狮神通无边,曾在太乙救苦天尊座下,号称九元灵圣,族下各类狮子的首领也个个本领高强,种族子孙无数,山头林立。

欲知更多妖王如龙王、蜘蛛女王、白骨夫人、猴王等神秘面貌,《天魔劫》封测不见不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